close

DSCN0665-1

話說有一天馬麻問大家「午餐要吃什麼呢?」

大姊姊說:「吃麥當勞」。

小姊姊說:「吃taco三明治」。

馬麻說  :「好!就吃taco三明治」。

結果我就被夾成三明治的樣子;

IMG_0310-1  

又有一天馬麻問大家「晚餐要吃什麼呢?」

小姊姊說:「吃貴族世家」。

大姊姊說:「吃清炒taco」。

馬麻說  :「好!就吃清炒taco」。

結果我就被放到鍋裡炒了;

嗚~好過分喔!竟然想要把我吃掉,人家我雖然很

貪吃(時常靠夭)、脾氣壞(時常亂叫)、又不衛

生(時常亂尿尿),但也罪不致死啊!?拜託啦

不要吃我啦!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