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多前在台中向上路上的一家省$王印表機專賣店」,買了一台改裝連續供墨的印表機,這段時間內也不怎麼常用,直到前一陣子印表機突然出現供墨系統失敗」的訊息,印表機也不能用了,只得送修。
雖然已經搬家了,但為了讓印表機獲得最好的照顧,只得千里迢迢的送回原經銷商維修。結果過了十多天都毫無消息,看了一下省$王的維修單,上面寫到維修工時310工作天,實在按耐不住了,終於打電話去問個就竟;接電話的小姐問了送修單號後就去查詢情況如何,一會回復說:「正在檢測」;心想這也太離譜了吧,放了十多天還在檢測,大概是送去後根本沒人管,等到有人問了才說正在檢測」,心裡有些不高興,因此回了小姐一句你們檢測時間也太久了吧」,想不到小姐竟然沒有表達歉意,而是有點不耐煩的回了一句今天會回你電話啦」;算了,為了讓他們好好修印表機,只好回說麻煩你們了,謝謝」。
結果過了幾個鐘頭,眼看要下班了,怎麼還不回電呢?只得再打電話問一下情況如何?結果告訴我的維修費用足以買一台新的印表機,所以當然就不修了。
其實,在送原經銷商維修前,已經請住家附近的印表機專賣店看過了,只花了不到五分鐘就得到一樣的結論。只不過我並不死心,想說原經銷商應該會更盡心一點,想不到會這麼不專業,服務態度這麼離譜。因此,忍不住又打電話給省$王,本來要找店長,結果總機小姐(非維修小姐)問了一句有什麼事嗎」,所以就向她重覆以上的敘述,這位小姐倒是一直道歉(或許因為我說要找店長),這樣才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我在送修印表機前不久,有向省$王網購一組墨水,結果隔天貨就送到了,動作還真快呢!虧我還給他們好評,真有點悔不當初(網購墨水)。在此,給大家一個良心的建議,如果數量沒有很多的話,實在不用買改裝連續供墨印表機,也不用貪便宜買一堆墨水備用;免得到時候印表機壞了,墨水就都沒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