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672-1

照過來!照過來!各位看官請看這幾隻公仔;首先看中間這一隻有兩個腮紅一個笑臉頭上有兩隻黃色天線耳朵的叫做「momo槌」,這是小姊姊買給大姊姊當作生日禮物,網購價99元,雖然很便宜,但是「禮輕情義重」。

 

再看左邊這兩隻叫做「史那克Snaker家族」,這是拔比參加2012花旗聯合勸募「有愛無類」活動,捐款6000元得到的禮物,雖然玩偶有價,但是「愛心無價」。

 

DSCN0670-1

 

最後請看到今天的主角-右邊這一隻最大隻公的狗仔(簡稱公仔),叫做「taco」(就是我啦),這是小姊姊跟馬麻8年前在一個寒冷的冬天花了9000元買回家的寵物,各位看我這麼大隻才賣9000元,是不是很便宜呢?!雖然加上以後每天吃的西莎、狗咬棒、餅干、飼料,還有三不五時的安親、寄宿、洗澡、剪毛等,花費應該有二十幾萬吧。雖然感覺有點貴,但我也給全家帶來無限的歡樂,總的來說,應該是「物超所值」吧!所以雖然有時候有點令人討厭(亂尿尿、亂叫----),讓拔比氣的說要把我抓去丟掉,但是又因為長的「那麼~可愛」,我才不相信他會捨的這麼做呢!好了,不說了,我要去睡覺了,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